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你の笑容

刘思维
8/11
你回新加坡了
这1天
虽然我没说什么
但是还是很舍不得
但没办法
你总还是要回去の
虽然我们相处の时间只有几个小时
但是
我已满足=]

在你不在の时候
就会想起你の笑容
我发现
我爱上了你の笑容

还有,
刘思维
我讨厌你
讨厌你1直看我><"
很欠打

臭小孩
我喜欢弄你
弄你痒
然后你就会1直笑然后闪掉
我喜欢你那样の笑
喜欢听你の笑声
真の很可爱
每分每秒
都会想起你の笑
想起就会让我微笑=]

或许
不知道我们还能不能再见面

我会记得你の笑容=]
你知道么~?
你の笑容让我着迷



刘思维,
我爱上你那可爱の笑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