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刘思维

昨天【3-11-2010】第1次见到你

比我矮==
有够可爱の咯
小小只
嘻嘻
刘思维
看了别把我杀了
我说实话=3=


突然の问我
还爱你么
那时の我
不知该怎么回答你
就叫你去看属于我们の东西
就是这里
刘思维+臭小孩
你不可能不知道吧~?
上1篇の那首歌
就给了你答案

同样の
我也问了你
你回答:我不知道哦
刘思维
或许你回答不知道是好の
你说
维持现在の关系也很好
我没想到你会这样说
以前の你不是这样の

你都这样说了
我不能再说什么
要怪
也只能怪我自己吧

刘思维
我知道
我不应该还对你期待着什么

就是没办法
每1天都还会想
脑里就是你
之前の我
以为我能就这样离开你
没想到
现在の我
已经离不开你

每1天都在影响着我の情绪
你懂么~?

我知道
我们或许回不到那样の关系了
我只能回忆着我们の回忆
而不能再前进
就让我这样の回忆吧
我会尊重你の选择


刘思维
我会永远爱着你
到老还是同1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