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

你和她

她开のblog...
我看了
原来你们6号就在1起了
只是我太傻
什么都不知

我知道
你和她幸福
我知道
我和你结束了
我知道
这里只剩下我
我知道
她会替你写你の爱
我知道
我已不再重要了...

看着你和她のblog
听着你和她の歌
我知道你和她很幸福
眼泪1直在眼眶打转
我知道没人会在乎
1直劝自己不要流泪

昨晚の我
睡不着
不管想什么
就是会想到你
1直想起你和她
1直1直劝自己不要想了

过后,
我打开这部落格
听着我们の歌
我流泪了
我想

这里只剩下回忆与我对你の思念
也没了任何东西


你会幸福の

刘思维
对不起
我还是会想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